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不吃叶黄的fo我之后自行屏蔽我的推荐★
叶黄&双花。 ノクプロ。赤安。VRAINS-リボ遊。
标R的都是🔞

【左游/娱乐圈paro】El hielo 6


       游作打开寝室门,虽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但是室友都还没睡,他一开门,里面三个人都齐齐转头看向他。游作感觉有些不自在,仿佛被人看穿知道了什么一样。靠门口的室友,试探着问道:“藤木…你回来啦…”游作不明所以地点点头,顶着他们的目光,走到自己的位置,拿起衣服直径走向浴室。

       游作洗完澡回来,依旧觉得气氛诡异,他微皱着眉看了一圈,三个室友都在继续做着自己的事。这种氛围持续着,终于,游作对面的室友忍不住开口了:“嗯…那个,藤木啊,刚刚…楼下那辆跑车是,怎么回事啊?”

       游作顿时感觉背和心都冷了,本就不是常与人交流,此时此刻感觉自己怎么都洗不清了。他沉默地转过身,三个室友都在小心翼翼又难掩好奇地看着他。

       “额…我们不是要故意偷看的!是那辆车…引擎声太明显了…所以我们就都往外看了一眼…”游作还没能开口,刚刚问话的室友见他的表情连忙解释。

       “是啊藤木,我们不会对你有什么不好的猜想,就是有点好奇那个……抱了你的男人是谁……啊!你要是不想说也没关系,我们不会用另类眼光看你的!”又有一个室友补充到。

       游作脸又黑了一层,觉得自己再解释什么都没用了,只会越抹越黑。跑车的隔音很好,他完全没有想到引擎这回事……不知道这栋楼里有多少人和室友们一样呢……

       “他是……我朋友。去接我打工送我回来。”游作尽量表现出一副你们想太多的样子回答他们。然而收效甚微,室友们听完这两句之后神色更加八卦了。游作在心中扶额,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些和自己一样专注学业的室友是这么八卦的人。

       游作平时经常一夜无梦,而这天晚上,却做了一个很温暖的梦,好像一直靠在一个什么很温暖的地方,被温柔紧紧拥住,一夜好眠。

       第二天游作还是照常上课,除了一路的室友总是东张西望不知道在找什么以外,一切都如常。好像,也并没有什么改变嘛。游作心中暗想,感觉轻松了许多。

       不过他似乎忘了一件事,Revolver昨晚的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毕竟Revolver真的是很忙的,想要游作,就一定也是高效的完成这件事。

       于是在游作刚上完上午的课程之后,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学校门口,车内的男人拨出一个号码。游作正和室友们准备去食堂,手机一下收到了来电,上面显示了一个陌生号码,游作站在原地盯着看了好一会儿,室友们都奇怪地停下来:“诶藤木你接电话啊?” 游作这才按下了接听。

       “喂?”
       “是我,游作。”醇厚的声音通过电磁传过来,听得游作耳尖微红。
       “你下课了吗?我在你们校门口,去吃午餐吧。”Revolver接着说,明明是很简单的事,却让游作听得很是心动,不光是因为内容,还有这么快便兑现了昨晚的约定。

       几句话后便挂断了电话,游作抬眼看着好奇的室友,努力平静地道歉:“抱歉,我得先走,你们快去食堂吧。”闻言,三个室友互相对视了一下,便露出“我们懂得”的了然表情:“你快去吧!别让人等啊。”游作无语,扔下他们转身就走。

       不多时就走到了校门口,此时从校门口走过的人大多都会多看两眼这辆豪车。游作看着这一情况突然不想过去了……不过他要是不自己直接过去,那个男人肯定会自己下车来,到时候就更乱了!于是游作一边祈祷着Revolver别这时候看见自己突然下车,一边快步走过去。

       还差十来步的距离的时候,Revolver按下车窗,笑着看他走过来,并在车里先给他打开了车门。游作迈腿坐上去,Revolver一直盯着他的动作,眼色渐深。游作注意到前面的司机透过后视镜看着他,他便微微点头算是打了招呼,然后才转头看向刚刚就一直盯着自己的男人。

       “走吧。”Revolver只说了这一句,轿车发动,他没有再多说别的,游作想大概就只是吃一顿午饭吧,毕竟就算是他,也知道这人会有多么忙。

       然而在饭后,他直接跟着到了「HanoI」公司的地下停车场。游作一时没反应过来,Revolver好笑得看着他握住他的手腕拉着他下车。

       此时游作脑中已经不再思考为什么会带他来公司了,手腕的那片皮肤传来的温度让他感觉要被灼伤。不过也就持续到他下车站定,Revolver就放开了他,走在前面示意他跟上。

       直接乘着专用电梯上了顶层,Revolver带着他进了办公室。“你可以先随意看一看。”Revolver对游作这样说着一边走到办公桌上整理翻动东西。本来昨晚也两个人独处过了,但是游作现在却依旧紧张,而且感觉和昨晚的感觉不一样…大概是因为,这才是真正属于Revolver的空间吗?

       游作走向一排排挂着的服装,小心地翻看着,来平复躁动的心。Revolver那边似乎是收拾好了,抬头看着他,似乎用眼神来描摹游作的侧影,看了好一会儿,露出一个赞叹又满意的神情。

       “游作,过来。”Revolver招呼着,从一旁拿来一条软尺。游作迷茫地走到他跟前,Revolver毫不掩饰地打量着他,说道:“我来给你量尺寸。”

       Revolver自然地牵起游作的手,将他带到一旁的长桌旁。游作在被签起的时候下意识想要缩手,但是他注意到了Revolver的神色,已是进入工作状态。

       Revolver在他身前站定,看着他修长的颈部,用右手轻轻抬起游作的下巴,游作顿感紧张,Revolver见状安抚地一笑,说:“放松。”接着拿起软尺,在游作精致的喉结下方环绕,垫入两指轻轻滑动。游作忍不住想要轻颤,努力地克制着自己,他觉得自己整个颈肩部都酥麻掉了。Revolver确认好了围距,侧身在桌上的白纸上记下。

       “直立,挺胸。”Revolver突然开口,把正觉得舒了口气的游作吓了一跳,Revolver没有看他,在看游作准备好之后,像是拥抱一般将软尺从游作的背后穿过腋下带到胸前,软尺压上乳尖,这次游作真的没有绷住,轻颤了一下。这一下当然被低着头正垫入两指的Revolver感觉到,Revolver维持着低头看尺的动作,慢慢勾起嘴角。接着他又轻轻滑动软尺,游作感觉脑中只剩下了胸前两点被轻滑的感觉,他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那里是有感觉的?!还这么敏感…游作轻颤着又不敢大动,感觉度秒如年。

       接下来的腹围、和腰围的测量,也同样让游作感觉时间过得太慢,上身已经全部麻了。然后Revolver开始给他量臂围、手腕围,腹高点、前胸宽、后背宽、肩宽的测量也很轻松就完成了,这让游作开始适应Revolver的动作,觉得最难受的步骤应该已经结束了。

       前衣长、后衣长、前裤长,后裤长、袖长……游作感觉自己仿佛成了一个任Revolver摆布的人偶,不过没有了最开始对他来说简直是羞耻play的测量,他感觉现在正被人逐步了解自身数据的过程变得很有意思。

       又记录好了一个数据的Revolver这时才抬头看游作的眼,游作被他看得莫名其妙,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果然——Revolver安抚地笑着对他说:“把双腿分开一点。”

       游作只能按照他说的来做,只见Revolver半蹲下去,将软尺绕过自己的大腿根。游作吓得差点要往后退,他感觉大腿内侧的软尺现在正卡在裆下,脸上感觉有一点发烫,紧盯着Revolver的动作。

       Revolver一本正经地记下了横裆的数据,又开始测立裆。游作感觉正在被测量的半边身子都麻了,甚至开始想要不要背圆周率转移注意力。

       这时Revolver拉过他的手,握住软尺的起头,贴在腰带的上沿,“别动。”Revolver说着放开了他的手,自己拉着软尺,穿过游作的裆下,顺沿着裆的弧度,一直提到了他的后腰带上。

       游作差点就惊得放开了软尺,感觉脸上快沸腾起来,握着软尺的手也在微颤。当Revolver收回软尺时,游作不自觉地感到有些腿软,他没敢去看记录着通裆尺寸的Revolver,他甚至觉得自己在这个恒温24摄氏度的房间里,不停地冒汗。

       游作还没缓过劲,Revolver又站在了他的身后,开始从裆前环绕软尺。游作被这个突然的类似背后抱的动作弄得浑身一激灵,Revolver侧着头从他的耳边移开时又扬起了嘴角。最后软尺停在游作的臀尖上,Revolver在那里垫入了两指,感觉到了轻颤的臀尖微微往里陷了陷,接着他又轻轻滑动软尺,两尺也就慢慢在臀尖上来回蹭动。

       Revolver终于记录完成了最后的臀围,满意地将薄纸收进一个抽屉里。回身看到游作还站在原地,便又回到他身前。只看到游作双颊微红,半垂着眸子也不看他,只盯着他旁边一点。Revolver觉得眼前的游作简直太有意思了,抬手抚上他的头发,低声道:“吓到了?”

       游作轻颤着双瞳,眼神乱瞟不回答。Revolver脸上笑意更深,平时给量体裁衣的,都是专业的、经验老道的模特,量体时都平静得仿佛自己在量一个假人,自己还从来没有在量体的时候遇到有这么大反应的人。

       Revolver将手又移到游作的肩头,决定安慰他一下:“你做得很不错,没有影响测量,只是第一次不习惯而已。”语毕,游作这才抬头看他,脸上微红还没能消退,故意冷着声音问道:“为什么要给我测量?”

       Revolver深深地看着他,也不说话。游作以为他不准备回答了,而且,被他对视得很慌乱,正想要移开眼神,Revolver突然轻轻拥住他的肩头,埋首在他的颈窝,火热的双唇贴着游作细腻的侧颈皮肤,沉沉地说道:“因为,我想成为全世界唯一最了解你身体的人。”

TBC.
这章爆了1000字…写得我爆炸,高定的测量内容我也是第一次了解,看得我差点窒息!!有什么专业错误请谅解🙏
然后到目前为止都感觉是在撩人腻歪,所以下章开始要正式走娱乐圈文路线了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大家评论交流和给李领导打call(喂
太窒息了,原谅我昨天没双更w

评论(21)
热度(91)

© 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