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不吃叶黄的fo我之后自行屏蔽我的推荐★
叶黄&双花。 ノクプロ。赤安。VRAINS-リボ遊。
标R的都是🔞

【左游/娱乐圈paro】El hielo 22


       经过了一下午的拍摄,游作和大家相处得很愉快,他们也对这位看着冷淡却有礼貌又有实力的新人刮目相看。更有甚者趁机套近乎,对Revolver祝贺「HanoI」寻到块宝。当然,除了Stolz。

       Stolz的经纪人也没有多想,毕竟现在在Stolz心中游作是情敌,再让他去和游作交好未免太强人所难了。他也希望能借着游作的出现,让Stolz忘掉Revolver。虽然Stolz现在的成功,是离不开Revolver的。

       当年Stolz还是个新人的时候,是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于是有幸被安排去观摩学习超模前辈拍摄广告,那次,刚好就是「HanoI」。就在那个拍摄现场,Stolz没有像平时一样紧盯着自己的超模偶像,而是被旁边那位顶级设计师给吸引了。

       Stolz就这样对Revolver一见钟情。虽然Stolz很早就知道他的名字和他的样貌,但是真的见到正在认真工作时的Revolver真人的时候,他沦陷了。他开始每天都在发疯地幻想着有一天Revolver也会站在他身前,细心地为他整理衣裤。或者自己能够得到Revolver的亲睐,被选中为他高定秀的模特,那样他就会从自己身上寻找到灵感,为自己量身打造时装。

       他严苛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练习,接下无数的工作来提升自己。他一点一点地爬升,终于是来到了能与奢侈品牌日常打交道的超模行列。虽然在他还是一线模特的时候就已经多次被「HanoI」邀请完成了很多工作,但是Stolz知道,不成为真正的超模,是接触不到真正由Revolver设计的东西的。

       现在他做到了,以前的一切幻想都成为了现实。Revolver真正的站在他面前,只看着他,只触碰他的那一刻,Stolz觉得自己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了。他开始希望自己是最特殊的那一个,能让Revolver更多地关注到他。

       Stolz无时无刻不在Revolver面前展示着最好的自己,他拼了命地工作,表现得比原本的要求还要好。Revolver的认可让他开心不已,但是他的经纪人却看不下去了。Stolz的经纪人一直都知道他的心思,但是真的就是旁观者清,他能够看得出来,Revolver对于Stolz没有半点同Stolz对他一样的感情,从来都是对所有的模特一视同仁。

       经纪人忍无可忍的契机,是Stolz开始想要推掉其他品牌和设计师的邀约,只想要为「HanoI」,为Revolver工作。经纪人怒了,告诉他这是在自毁前途。面对Stolz的质问,经纪人终于告诉了他事实,Revolver根本就没有对他动过心,在他心里你Stolz不过就是一位工作认真出色的普通超模,认清现实吧!

       就在经纪人认为Stolz差不多已经放下Revolver了的时候,藤木游作出现了。带着Revolver设计外观香水广告出道,一来就让粉丝们疯狂站cp,媒体也喜欢那潜规则来说事。Stolz是绝对不相信Revolver会做出潜规则这种事的,那只有唯一的解释,那就是Revolver是真的捧游作。

       Stolz不愿相信是因为喜欢。他又开始每天期盼着能有「HanoI」的邀约,就算他没有拒绝别的工作,但是这依旧让经纪人感到担忧。他并不知道Stolz已经爱Revolver爱到无法忘记了,他对游作产生厌恶与妒忌,并一心认为Revolver在见到他,将他与游作对比之后,一定会发现自己比游作好上百倍。

       本以为这次的宣传照就是机会,却没曾想,亲眼看到了Revolver对游作的态度,是对别人不曾有过的,也是自己,从未被给予过的。

       Stolz在洗手间洗着手,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擦干手接起了来电:“喂?古泉设计师?”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沉厚的男声:“Stolz吗?打扰了,你现在是不是在城外拍摄,晚上要在附近的Rumor酒店过夜?”
       “是的。”
       “我已经到了Rumor酒店了,带上你的高定,需要让你进行第二次试穿,就今晚,可以吗?”
       “嗯,麻烦你跑这一趟了。”Stolz沉着脸但却礼貌地回应。

       今天游作少拍了一个上午,所以下午的工作量很大,紧赶慢赶,还是加班到了晚饭后。一声收工,让所有人都喘了口气,Revolver朝游作走过去,用只有他们俩能听见的声音说:“房间在不同层,有问题就给我打电话。” “好。”

       Revolver和游作分开坐车回了酒店,这家酒店算是周围最好、最安全的。游作有睡前牛奶的习惯,于是先在外酒店面的便利店下了车,买了牛奶再走回酒店。一天的工作使所有人都筋疲力尽,走廊上看不到人,应该都飞快地回自己房间休息了。

       游作走过拐角,看到一个男人在房门口张望着。他也看见了游作,眼睛一亮,主动打了招呼:“你好!你是藤木游作吗?”

       游作停在一旁警惕地看着他,男人立马摆手,笑着证清:“我是设计师,敝姓古泉。真不好意思啊,刚才突兀了。”游作对这个名字的设计师有印象,便接过了他的名片,回道:“对不起古泉先生,我身上没有名片。”

       “不碍事不碍事,说起来你见到Stolz了吗?我今晚是要找他试穿高定的,很急,但是约的点到了他还没来,”古泉皱着眉,“电话也无人接听。”

       “我没有看见他,他大概没有听见你的电话。”
       “哎,说起来,藤木君,我也很想让你来我的高定秀。”
       “……”
       “你知道吗,你让我有挺多灵感的,光看照片和广告我就知道,”古泉一本正经地邀请着,“你来看看我为Stolz设计的这两套高定,看看我的风格。”

       “抱歉古泉先生,我的工作必须由公司来筛选。”游作直接地拒绝了他。
       “如果你想要做,但公司不同意,也不能接吗?”古泉没有放弃,“我想Revolver一定是懂我的,他也一定会想你有更好的发展,让你接到更多的工作来锻炼你,对你是很有帮助的。”

       游作无语,他本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合同上的“霸王条款”,但是眼下这个情况,他决定还是顺着对方的意思,然后委婉地拒绝。“那古泉先生给我看看Stolz的高定吧。”
       “好的好的,”古泉很开心,觉得自己说动了游作,“你先进来关上门,因为这些在现阶段都是保密的,我不能再让别的人看见,今天我是破例给你先看看。”

       游作照做,进去之后,便看到古泉因为等待Stolz来,早已将衣服都整齐地铺好在了床上。游作看了看,这两套都设计简练,没有繁复华丽地修饰,用料却非常得讲究,质感非常好。草绿调大概是想给这套秋冬高定设计,添加一抹春意。

       游作认真地欣赏了一会儿,便委婉地说:“古泉先生,我觉得,大概我不太适合你的设计,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气质。”古泉闻言还想要反驳游作的看法,但见游作一脸认真,便没有再多说,只遗憾地表示:“好吧,没关系藤木君,是我功力不到位。”

       古泉送他出了房间,表示了能认识一场很高兴,互相道了晚安之后,游作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看着手机上发来的晚安消息,游作勾了勾嘴角也同样回了一句,接着便顿感疲惫,快速洗漱之后就躺床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游作是被手机来电吵醒的。他迷糊着按下接听,听筒来传来的低沉嗓音使他瞬间清醒:“游作,醒了吗?”Revolver声音柔和,但是接下来的话却让游作不明所以:“快看看今早的头条。”

       游作挂了电话之后便打开了Weitter,看到了一个爆热的推文——“星扒客:#新星模特与设计师酒店夜晚私会# 昨天在外进行拍摄的当红新人模特藤木游作,晚上回到酒店之后,进入了顶级设计师古泉的房间,有动图有真相。不知是工作交涉呢,还是准备量体裁衣呢?[图][图][图][GIF]”

       这些图,正是在转角的另一头,清晰拍下游作在古泉房门口与他交谈的照片。而那个动图,便是游作跟着古泉走进房间后,关上门的那几秒钟。



TBC.
额……七夕快乐(。
这个贺文如何啊(不是的
我要去睡回笼觉了 辣鸡球赛打平了辣鸡
欢迎大家评论交流🌚

评论(35)
热度(74)

© 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