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不吃叶黄的fo我之后自行屏蔽我的推荐★
叶黄&双花。 ノクプロ。赤安。VRAINS-リボ遊。
标R的都是🔞

R🔞【左游/娱乐圈paro】El hielo 23 🈲


       在看完那条绯闻之后,游作做的第一件事是,上楼找到了Revolver。在他直接跑向了安全逃生的楼梯往上之后,Stolz的房间门被打开了一点,Stolz面色阴郁地看着游作离去的楼梯口。

       游作进门便看到Revolver正拿着咖啡,面无表情地低头看着平板。游作感觉心下一慌,张了张口,最后只轻声道:“Revolver……我没…”

       Revolver没等他继续说完,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低头看向游作:“我当然知道你没有,你在担心我误会你吗?”Revolver语气中带上了笑意,“要是我也不相信你,还有谁会相信你呢。”

       游作心中的急躁一扫而光,他不在意别人是怎么想的,他只要Revolver不误会他。

       游作跟着Revolver去吃了早餐,接着一起到达了今天的拍摄点。刚一走近,游作便感觉到了四周刺来的各种目光,虽然游作心知自己清白,但是这种眼光还是让他很难受。

       稍走在前的Revolver停下了脚步,面无表情地抬眼扫视了一周,下一刻,刚刚还在看着这边的人都转头继续做自己的工作去了。游作感激地看了Revolver一眼,而Revolver直接将他一直送到化妆间里面,因为今天Ignis一早就跑回公司去公关处理绯闻事件了。打开化妆间门,三位超模都在里面。

       Stolz看着Revolver进来愣了一下,但是随即就看到了走在后面的游作,Stolz的双眼瞬间沉了下来。Stolz的经纪人倒是也很意外,他看到那些照片和动图之后,也对游作产生了不好的看法,但是没想到平时和他传闻最多但也最捧他的Revolver亲自把游作送来。

       Revolver相信他。所有人看到Revolver的做法之后,都想到了这点,包括Stolz。Stolz捏紧了颤抖的双拳,但是他波动的心态并不能因此就平息。在之后的拍摄中,完全没有了昨日的效率,摄像师屡屡停下来让他调整。Stolz偷瞄到Revolver皱起的眉头,心中变得更混乱。

       Stolz的经纪人在一旁看着急得不行,在Stolz被叫下来休息之后连忙问他:“你今天怎么了?按理说今天该状态不好的应该是藤木游作吧,你……”经纪人突然停住话头,瞪大眼睛看着Stolz:“你、你不会和那个丑闻有关吧?!”

       Stolz沉着脸没有说话,经纪人看着他,觉得他非常得陌生。事情好像已经脱离了他的掌控……

       没想到,最先对丑闻做出回应的是另一位主角古泉。古泉愤怒痛斥偷拍者还有歪曲事实的营销号,并且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个清楚,包括自己是去找Stolz二次试穿高定时装的本来目的。

       游作看过古泉的发言之后,对Revolver点头表示了他说的是事实。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说照片和动图都摆在那里了,古泉的解释只是他的一面之辞,没有具体证据根本不能洗白。“防火墙”们也和黑子们撕了一上午了,大多数“防火墙”都是相信游作的,因为按照游作现在的发展,他根本没必要去做这种多余的事,但主要还是相信游作的人品,从上次的访谈就能看出游作的性格和为人。

       “喂?”
       “Boss,我们让酒店调取了监控,藤木先生只进去房间大概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
       “嗯,把那段监控发回公司让Specter处理。”
       “好的,boss。还有…我们顺便调了另一个角度的监控…”
       “嗯?”
       “发现了在那段时间,另一边的一扇门曾悄悄开启过。”
       “立马让酒店确认那间房是谁住在那里的。”Revolver面色冰冷地挂了电话,然后朝依旧不在状态、在一旁休息的Stolz鄙了一眼。

       中午时分,一条新的Weitter消息出现在大家的首页上。是从游作走到古泉房门口一直到游作出来的完整监控视频,一共12分钟左右。高清摄像头将两人的表情拍得很清楚,包括一开始游作的警惕,还有最后古泉遗憾的表情。

       这个视频瞬间转遍全网,许多吃瓜路人都开启了嘲讽:“进去了才7分钟左右,7分钟,进去借了下卫生间上厕所吗?”一时间连很多名人明星都转发了这个视频来表明自己的立场。

       在拍摄现场,上午还在怀疑游作的人,顿时都觉得不好意思起来,只能更加认真地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去。经过一个忙碌的下午,这次的拍摄终于是结束了,除了Stolz被告知可能之后会让他重新补拍以外。

       Stolz在离开之前,最后向Revolver投去目光,没想到的是Revolver也在看着他,但是Stolz却不自觉地身体轻颤了一瞬。刚刚Revolver眼中的冷意与失望,让Stolz仿佛瞬间跌入了冰冷的地牢。

       Revolver开着车,熟练地甩掉了一众蹲点的狗仔,将游作带回了家。两个人一进家门就分别钻进了浴室,放松疲惫的身体。

       游作擦着头发,身上还蒸腾着热气走出来,看见Revolver静坐在客厅里,看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他看到游作走过来,便放下了手机,从游作手里夺过了毛巾,示意他坐下。

       Revolver替游作擦干了头发之后,盯着他的发尾,终于是开了口:“怎么办,游作,我觉得我很生气。”游作闻言,慌忙转头看他。Revolver低垂着眼,收起了金瞳的锋芒。“我自认自己是个大度的人,遇事也会保持从容不迫,”Revolver顿了顿,抬眼直视着游作,“但是今天,我很小气地生气。”

       “我生气你被传丑闻,但是更气是和别人的绯闻,”Revolver露出自嘲的笑,“很好笑是不是,明明我也不是你的谁,但我就是忍不下,我讨厌不能随时看着你,讨厌别人可以将你带进房间,要是你是和我住一间就好了……”

       “游作,你愿意来我的房间吗?”

       短小精悍的火三轮



TBC.
一边睡一边开完了车…
疲劳驾驶很不安全啊…质量不能保证……大概不是那么好吃
晚安 欢迎大家评论交流🚓

评论(24)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