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不吃叶黄的fo我之后自行屏蔽我的推荐★
叶黄&双花。 ノクプロ。赤安。VRAINS-リボ遊。
标R的都是🔞

【左游/娱乐圈paro】El hielo 4

※注:这章大家认真读应该还是能懂李领导在说什么的w 慢慢读慢慢读……

      Revolver靠在椅子上,用手指磨蹭着那张薄纸,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最后,他放下薄纸,拿起了桌上的电话。
   
      “Specter,把藤木游作的课程表发给我,马上。”他对着电话轻描淡写地说完这句,不等对方有何反应,便挂了电话。都能想象在电话那头的Specter在如何地咒骂着又不得不去执行这个任务,Revolver扬了扬嘴角,继续工作。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Revolver已经是一个成功人士,冷静、睿智、理性,虽然才25岁,就已经是一个杰出的成熟男人。但这不代表他就不会有像刚才那样类似恶作剧一样的想法,总之Specter是最了解他腹黑的一面的人,并且饱受其欺。此刻努力地执行命令,也同样是为了赶紧让这个男人单箭头的小缪斯来治一治他,让他吃瘪!Specter顿感前途真是充满了盼头与光明。
   
      没有等太久,Revolver便收到了Specter传来的文件。他将笔整齐地码好在一旁,打开了文件,看着游作的课程表,心下思索。过了一会儿,他拿起手机,再次拨通了一个电话:“菅野校长,好久不见……”
   
      Revolver与电话那头的菅野校长笑谈了一会儿,最后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便客气地挂断了电话。
   
      “游作,后天见。”Revolver看着课程表幽幽地说到,屏幕的光让那双金瞳变得光芒愈发夺目。
   
      第二天Specter见Revolver还是照常工作很是不解,然后他暗自猜想是Revolver去偷偷接触了一下游作便被人毫不给面子地打击了。Revolver鄙了一眼幸灾乐祸都写上脸了的男人,沉声说到:“你工作太少了吗?要不我再给你安排一点吧,不然你拿着这级薪水,别人要觉得待遇不公了。” 吓得Specter连忙道歉再见跑出了顶层。
   
      隔日,Revolver如往常一样睁眼起床,选了带暗纹的黑色衬衫和裁剪修身的西装裤,加上自带的气质,随意整理好了发型和着装,就仿佛是要去自家大花园里悠闲享受清晨第一杯咖啡的优雅贵族。
   
      在享受了美味的早餐之后,在外等候多时在司机连忙拉开了车门让Revolver坐上。Revolver在车上看了看时间,闭上眼假寐,嘴角不自觉地翘起一个不明显的弧度。连前排的司机通过后视镜观察他的神色,也莫名觉得Boss今天心情很好。也不知道Boss今天是要去V大干什么,司机暗自在心中疑惑着。
   
      游作在上课铃响之前两分钟,才匆忙赶到了教室。昨晚稍稍熬了会儿夜,写一篇论文,今早困得仿佛眼皮灌了铅,于是这会儿晚到了教室,因为是选修课,很多人只是为了拿一个学分,游作也不例外,所以大多数人都往教室后排和两边坐,这下,只剩中间靠前还有空座了。
   
      游作心中暗叹,看来是不能好好补眠了。接着找了个自以为不太显眼的空位坐下,偷偷趴下。这时似乎教授进来了,因为游作感觉教室一阵安静,紧接着传来了一批女生的惊呼。这让游作感到意外,头转了转,保持着头趴在手臂上的姿势,睁眼看向讲台。
   
      此时讲台上,站在教授旁边的就是Revolver。「HanoI」是享誉全球的奢侈品牌,又加上这位首席设计师、大Boss年轻又长相英俊,所以女孩子们基本都认得出他。此刻教室就充满了女孩子们刻意压抑了的激动讨论声,有甚者脸都有了红晕。游作看着Revolver,感觉自己被那个子弹耳坠晃了眼。
   
      他的眼睛比那个耳饰还要金得晃眼,游作在心中暗暗想着。
   
      Revolver在讲台上微笑着,眼睛却是在四处搜索,最后在中间靠前的位置看到了,正趴着桌上,露出一双碧眼瞧着自己的游作,一时嘴角笑意更深。
   
      像猫一样,而且是想要打瞌睡又被吵着了的小猫,Revolver心下愉悦地评论了一句。
   
      教授轻咳了一声,顿时教室里安静了下来。教授便笑着为学生们介绍了起来:“这位,像你们这些年轻人应该基本都认识吧,「HanoI」的首席设计师Revolver先生,虽然大不了你们几岁,但是阅历确实比你们多了太多。学校这次邀请他来,为你们讲一节课,特别是女同学们,这事可真幸运啊哈哈哈。”教授打着趣,下面传来女生压低的激动声音。教授向Revolver示意了一下便走到了一旁的座位坐下,把讲台留给他。
   
      Revolver扫视了一下整个教室,先打打招呼:“刚刚教授已经介绍过我的名字了,大家也轻松一些,和我来聊来思考一些有趣的事。” 低沉性感的声音一出,下面有些女生都互相抓紧了手努力不让自己破坏课堂氛围。
   
      “同学们认为,哲学和艺术,有关联吗?”Revolver抛出了一个问题,下面的学生有的摇头有的点头。“就从浅层次来看,哲学和艺术确实是两种不一样的精神世界。但是我认为哲学意识决定了艺术的发展方向和审美趣味,而艺术形式反过来又影响着哲学的发展。”Revolver一边说着一边不经意地去观察游作的状态。
   
      游作头一次没有在上哲学课五分钟后入睡,头也没有再完全趴在手臂上,而是一只手撑着头看着讲台上的男人。Revolver对于这个变化感到满意。
   
      “哲学和艺术都在不停地探索更新,她们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世界的理解,又有着必然的共同的主线。”Revolver接着说道,看着下面的学生都似懂非懂地点着头,他轻笑一声说道:“大家都知道柏拉图吧。”用的是肯定句,学生们也配合地回答着知道。
   
      “不过我今天不聊爱情,毕竟大家都懂柏拉图式爱情的意义,要知道性也是艺术的一部分。”Revolver眼中也带上了笑意,性感磁性地嗓音让人听起来格外地撩人。
   
      “好了,话说回来,大家有了解过柏拉图的艺术观吗?”这下学生们基本上都表示了没有,Revolver大概也料到了,没有卖关子继续讲:“柏拉图认为艺术的本质是摹仿,我个人并不认同这种观点。艺术追求的是美,柏拉图的这种“影像”论并不能解释所有的艺术,任何逼真的摄影都不能替代人类带着主观思想,也就是本身的审美,长期提炼、概括、创造出来的美的艺术品。”
   
      “就像之前大家都应该看过的「KUSANAGI」的眼妆广告。”这话一出,学生们都开始互相讨论了起来。而眼妆广告的主角却是一愣,直勾勾地盯着台上那个男人。Revolver当然察觉到了,但是没有回应他的眼神,等着同学们都热烈地讨论了片刻之后,才重新出声:“为什么会让人觉得美,因为妆容和表现都符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再配以音乐,这件艺术品便诞生了。”很多人都认同地点点头。
   
      这时Revolver一下直接看向了游作,和他的碧眼对视,继续道:“他让我感到心动,直击灵魂,艺术是能带来情感的,所以柏拉图所想的用理智统治情感的哲学来支配艺术,是很难达成的。”语气中带着一点赞叹与欣赏,甚至有一丝他自己也未察觉的温柔。但是游作却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受到了这个男人传递出来的这些情绪,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但是被那人直勾勾对视着,他就如同被那双金瞳控制住一般,感觉自己无法移开视线。
   
      “以上都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或许大家都有不同的思考,”Revolver继续注视着游作,他仿佛能看得到那双碧玉般的双瞳的轻颤, “但是对于那条眼妆广告,我认为相比透过镜头和屏幕,我用自己真实的双眼去看的,没有任何修饰和装点的你,是在我走过的这25年人生中,唯一让我灵魂颤抖的美。”

TBC.
这章这个法子想得我头炸才想出来(夸张
而且我也没上过哲学课啊😂去百度和知乎学习了一会儿,也参考了不少,才编出来这样一节课,有这方面研究的朋友们别嫌弃我(趴
讲课是假啊!!引起注意撩人才是真!!!

评论(25)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