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不吃叶黄的fo我之后自行屏蔽我的推荐★
叶黄&双花。 ノクプロ。赤安。VRAINS-リボ遊。
标R的都是🔞

作死·收买粉丝人心点文

其实我这是我自己默默刷的小号啊…就是不想刷别人屏才开的(捂脸
谢谢33位朋友的关注,希望我刷的东西不会雷到你们,真的😂
先来个点文把你们收买了,你们就不能怪我刷屏雷到你们了(???
限制就写左游,不许有字数规定🙉😂

到时候我让我连左游都不认识的亲友任选一个…
就是这么个破规则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前提是有人点再说 没有我就懒得收买了(喂!

评论(25)
热度(10)

© 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