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不吃叶黄的fo我之后自行屏蔽我的推荐★
叶黄&双花。 ノクプロ。赤安。VRAINS-リボ遊。
标R的都是🔞

【左游/娱乐圈paro】El hielo 8


       游作辞掉了之前的兼职,学业也照常进行着,除了室友们愈发八卦外,其余都和以前一样。Revolver暂时还没有让他去做什么工作,也就是晚上在家让他学习模特的专业知识,有Revolver亲自教,所以也就没有再安排他去什么培训课了,游作也很满意现在的状况。

       这天下午,游作收到了Revolver发来的消息——“下课之后,直接到公司来吧。”游作疑惑,还是回了一个“好。”应该是有什么工作吧…游作猜测。

       意识到这大概是自己正式签约之后第一次工作,游作前往的路上生出了一丝紧张。上次拍广告只是一个临时工的心态……如今不一样了,而且…还会被Revolver看着……

       此时的「HanoI」顶层,Specter正对坐着的Revolver疯狂地套话:“你真的把那个YUSAKU签下来了?!你干了什么啊?”

       “不准叫他名字。”Revolver答非所问,淡淡地看了Specter一眼,见Specter一脸问号,又补充道:“你只许叫他藤木。”

       “你……你这种霸王不会是强迫别人签的字吧!?”Specter咬牙之后惊恐地看着男人。Revolver一副懒得理你的样子,Specter看了他一会儿,语气有些诡异:“你不会……把别人潜了吧……”

       “……我是那种人?”Revolver甩给他两道眼刀,Specter被看得一抖,解释到:“我这不是……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吗?他就没拒绝你?折腾你?”

       “他干嘛要折腾我?”Revolver嘲讽地笑着看着他。“我……”Specter刚开口,Revolver办公桌上的电话却响了,Revolver直接按了免提:“什么事?”

       “Boss,有位先生来找您,他没有预约,询问了姓名是叫藤木游作……”
       “让他直接上来。”
       “诶,好的,boss。”
       电话挂断,Specter睁大眼看着电话:“他真的来了?!”
       “你今天废话怎么那么多啊,一会儿闭嘴出去。”
       “别啊boss!”Specter立马求饶,“我还想看看你家缪斯本尊呢……啊,我可没觊觎他啊!”Revolver无视他,Specter全当他同意了,在一旁默默思考着Revolver究竟用了什么手段拿下了这块冰。

       游作在前台的指引下直接乘上了专用电梯来到了顶层,上次看Revolver是直接开的门,他思索着按下了旁边一个键,画面立即亮起来,Revolver的脸出现在上面,透过镜头看着他说:“快进来吧。”接着门被慢慢打开,游作平复了一下,走了进去。

       没想到办公室里面还有一个男人,还在疯狂地盯着他看,游作被看得很不舒服,看了他一眼又转向Revolver。Revolver沉着脸,敲了敲桌,Specter注意被吸引过去,看着Revolver似要把他剐了的表情,立马端正地站直在旁边,尴尬地清了清嗓,端上职业的笑脸对游作打招呼:“你好,是藤木君吗?我是Revolver先生的特级助理Specter。刚才我失礼了,很抱歉。”

       游作轻握Specter伸出的右手,冷淡地回道:“没关系。你好,我是藤木游作。”Specter得到了这么冷淡的回应一时感到更加尴尬,而Revolver却似乎对此很满意。

       Revolver也没有赶Specter出去,直接对游作说道:“游作,我今天叫你来,是想让你见见你的经纪人。”闻言,游作和Specter皆是一怔,Revolver拨了个号码,让电话那头的人上来。“他叫Ignis,性格…大概你会觉得有些聒噪,有时候思维也比较跳脱,但是因为他能力和人脉都很强,我比较信任他,所以让他来做你经纪人,你要是需要助理的话我再给你选一个。”

       游作摇摇头:“不用了,我还没正式工作呢。”这时Revolver就收到了门外的请求,接着门外进来了一个矮了游作一个头的男人,看起来很年轻,他像一阵风一样跑过来,看着游作两眼放光:“你就是藤木游作吗!「KUSANAGI」的眼妆广告模特?”然后又转头看向Revolver,“诶boss你是怎么签来他的啊!草薙那老男人想签他连问都没敢问呢!服了,还是你有魄力!”也不知道他哪儿得知的草薙社长的消息,不过他也太大大咧咧了,当事人还在跟前呢就爆出了这种事。

       游作感觉Ignis进来之后整个空间都变得…热闹了起来,Specter在一旁暗自扶额,向Revolver狂使眼神:你真的要把你家缪斯交给这家伙??

       Revolver依旧不理他,也无视了Ignis的问题,直接说道:“游作,我想的是,你的第一份工作,为「HanoI」即将推出的新系列香水「Aurora」拍摄宣传海报和CM,来作为你正式出道的作品。之后给你资料了解一下。”

       Revolver轻描淡写地说完这段话,游作也没有太大的反应,他认为只要听Revolver的安排就好。旁边两个人反应就精彩多了,Ignis感觉下巴都要惊掉了,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哪个模特是代言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的高级香水出道的!而且这个系列的外观设计都是由Revolver亲自完成的……Ignis突然觉得事情不简单了,因为他以为Revolver只是看中了这样一个好苗子想要交给自己培养带起来,谁知道这男人一来就给了顶级资源来捧他!

       Specter惊讶是以为Revolver会想让游作从普通的宣传工作开始,慢慢积攒经验……说到底,Specter还是觉得素人出身的游作实力不够,无法担当这样级别的任务。Specter着急想要劝Revolver再考虑一下,但是Revolver一脸“谁也别想改变我的主意就这么定了”的表情,Specter默默把话吞回肚子,只能怀疑又期望地看向安静的游作。

       看到游作美丽的碧眼平静地看着Revolver,Specter突然觉得自己和Ignis有些多余,便扯住Ignis打了声招呼就往办公室外走。

       办公室终于只剩游作和Revolver两个人。Revolver站起来,走到游作面前,习惯性地开始帮他整理着装,从衣领开始,慢慢往下。两个人都不说话,游作每天都会被Revolver这样整理穿着,现在已经比较习惯了。第一次时,是早上准备出门前,被Revolver突然拉住整理,游作被这样暧昧的动作弄得心脏狂跳,后来发现只是Revolver的职业习惯,游作感觉迟早有天自己也会变得有点强迫症了。

       Revolver最后理了理他的头发,才开口说话:“有压力吗?”游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是在问给自己安排的工作。游作摇头,看着他的金瞳说:“你认为可以就行。”
       “这么自信吗?”Revolver扬起嘴角。
       “没有,我只是相信你。”
       Revolver摸了摸他光滑的发丝,然后轻轻拥住他,低头吻着他的头发,沉声说:“谢谢,我只想给你最好的。”

       这时又响起了门外的开门请求,Revolver一只手随意按下让声音停止。只见Ignis一下冲进来,后面跟着Specter。
       “藤木你的联系方式我还没……!!!???”Ignis冲进来就高声喊,紧接着就和Specter被眼前的情景惊呆在原地,两人脑中一片卧槽卧槽卧槽刷过。

       Ignis:卧槽难怪给顶级资源!原来是捧小男朋友!!!
       Specter:卧槽这两个人一定睡过了吧!睡过了吧!!睡过了吧!!!

       Revolver直接无视是自己把他们俩放进来的事实,面色阴沉地看着他们俩。而游作却是意外地保持了动作,干脆闭眼直接把头靠上Revolver的肩,他现在一点也不想给他们看自己的脸!


TBC.
我把AI酱拟人啦!比作哥年龄大,长得小,童颜的感觉吧大概…自行想象一下www
娱乐圈终于要开始奋斗了!!!激动!!
继续欢迎大家评论交流w
今晚开个不相关的三轮车 手痒(掏出驾照

评论(2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陸殿和左轮聚聚颠鸾倒凤 | Powered by LOFTER